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通用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宁波名优注塑机2、破碎机、干燥机、混色机、上料机、冷水机、3、注塑机维修、改...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业制造塑料注射成型机的厂家。在为人民创造新生活的进步做着积极的贡献。秉承“诚信立身、共赢存远”的发展理念,宁波通用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不仅致力于推动宁波乃至长三角地区塑机行业的发展方向,更将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融入创新元素,同时将独具中国创新科技的塑机产品推广到全球。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固定资产2. 5个亿,新建厂区达10万平方米,并引进了以各类立、卧式加工中心为标志的先进加工设备,同时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获取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良稳定。公司研发生产的各种系列产品产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年销售额2.5亿元,创汇1000余万美元。
公司一直把“科技兴厂”定为工厂发展的战罗略方针,通过科技创新,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研制开发的系列优质高效新产品,处于国内**水平,多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同时,企业也多次被评为省、市优秀企业,“甬华”牌商标被省工商管理部门评为“省著名商标”、 “甬华”牌注塑机被列为市名牌产品。
公司正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制造更好更新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效力于广大客户。
产品应用行业广...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