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注塑机伺服驱动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三晶伺服驱动器
三晶伺服驱动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97三晶伺服驱动器 
单 价: 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4-02  有效期至:2022-03-31 [已过期]
详细信息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伺服系统专业制造商、塑机节能专家
专业从事塑机节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是目前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塑机伺服节能动力系统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生产注塑机专用伺服驱动器及变频器产品制造商。
公司拥有专业从事塑机节能产品研发设计及系统服务资深工程师,无论是伺服系统调试、塑机性能测试、还是注塑工艺调整都具有丰富经验。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各塑料机械生产商开展广泛交流,与国内专业院校合作,时刻把握塑机节能技术*前沿理论,不断创新,为广大塑胶生产商提供性价比*佳的产品。
“节能 稳定 耐用”是三晶公司对产品的定位,公司开发产品以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和规程为依据,配件选择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为标准,严把产品超负荷测试关,确保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专业、专注、高效”是三晶的做事标准,专业人做专业事,三晶人以专业技术专注于塑机节能事业,为客户谋求*大效益。
三晶――帮助企业实现节约的塑机节能专家,是您的不二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