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能之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纳米红外节能加热线圈和电机伺服服务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州能之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纳米红外线加热技术产品研究、开发与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在佛山设有生产基地。
作为专业的纳米红外线电热技术应用的倡导者,公司拥有多名在纳米应用领域有卓越贡献的技术研究队伍,曾多次与日本公司联合研究和开发远纳米红外线电热膜,多次参与国内外节能技术研讨会,参与国际大型节能项目的设计与论证。
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通过日本远红线权威机构检测。
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欢迎前来参观指导。
公司的核心产品――能之原注塑机纳米红外节能加热圈,经过多年的研究实践证明,节能率均高达到40%-70%,客户遍及大江南北,涉及电热诸多行业,广泛应用在注塑机、拉丝机、造粒机、吹膜机、挤出机的节能改造上,产品直接投资回报期在6~9个月,*长不超过一年。
纳米红外节能加热圈具有节能高、加热快、热效高、寿命长、环保等特点,在电热领域为独创性节能产品,号称新一代节能专家!

经营理念
能之原本着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能降耗宗旨,专心开发纳米红外线节能产品。我们一直遵循:“科技是进步的原动力,品质是企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