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福建省南平永佳机械有限公司

昭信注塑机与双色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福建省南平永佳机械有限公司是在原福建省机床备件总库、南平机床维修中心厂基础上按民营机制组建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37000平方米,现有职工278人,其中具备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37人。公司具有从木模制造、铸造、热处理、机加工直至装配、油漆等生产设备130台及全套检测手段;其中主要机加工设备有:龙门铣床、龙门刨床T6113B、T68镗床、各类车、铣、磨等机加工设备80余台。并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设计开发、工艺、检测力量和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为制造各类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公司主要产品C6136A、C6116N、C6136N普通车床;CJK6136N、CJK6140N经济型数控机床、各类机床配件、注塑机配件、EVA鞋机机件并承接来图来样机械加工与机床大修业务,还经销全国名优机床、机床附件。
  现公司有多年的注塑机配件制造经验,先后作为香港及国内几家知名注塑机制造厂的主要部件供应商,我公司双色注塑机系列为原香港昭信注塑机厂的一批塑机业务精英倾尽心力,汲取香港昭信30多年多色塑机的制造经验,在原注塑机产品的基础上,对制造工艺和机器质量更加精益求精,在机械、电控、操作等各方面有很大程度的改良,是香港昭信注塑机国内**生产基地。现已开发成...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