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南森绝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绝热科技、保温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保温设备、绝...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南森绝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方巴黎”美称的中国经济和金融中心上海,坐落于奉贤工业园区,是国内*早系统地从事“可拆卸工业保温衣”的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成立的初衷只为解决化工企业的阀门和设备异形部位保温脏、乱、差及需拆卸检修难题,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引进先进设备,秉承专业的理念,从“现场测绘→设计→制作→安装”等全部生产工序均由上海南森公司自行完成。本公司主要以“中高档工业保温衣”为主导,以“出口海外市场”为主要渠道,公司注册的“Nansen”商标在国内外设备隔热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在Nansen我们总是不断的开发新产品。产品不断的创新和改进的过程使我们的产品能满足更苛刻的异形部件高温环境的保温要求。我们总是不断地在与客户沟通:“Nansen如何能帮助您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异形高温设备保温难题?”从而更有效的解决我们客户在生产中遇到的挑战。上海“智”造,销往全球。
Nansen优越的工程背景和生产工艺,使我们可以在1-3天内为客户提供适合您要求的样品进行测试。从客户提供问题-方案-样品-解决的全程服务。
根据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