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红宇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塑料成型机 塑料挤出机 塑机辅机 其他塑料机械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宁波红宇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品质电脑控制塑料注射成型机,以满足全球客户多样化需求为目标的现代化规模性企业,其厂房建筑面积达48000余平方米,职工350余人,产能将达3000台生产合模力48-2000吨,注射量45-16000克的全自动注塑机各类注射机。
三顺塑机在过去的数十年内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及时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赞誉。三顺在高速产能增长的形势下,其产品开发队伍也顺势而上,凭借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和数十年对塑料注射成型工艺永无止境的实践,成功开发了许多深受客户喜爱的专用注射机:
我们的服务还包括为尊贵的客人提供的交钥匙工程,如:U(C)PVC、PPR、PE管件、管材生产线;PET瓶坯和吹瓶生产线(含灌装)等等,其中含有相关的模具、辅机、PET吹瓶机、塑料挤出机等配套设备。
三顺塑机------是你*佳选择的国际品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