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汕头市升发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婴幼儿玩具、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东省升发玩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公司下设玩具厂及机械厂。

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服务社会,诚信经营”的经营宗旨和理念,打造了一个高质、高效的管理团队,在产品的设计、质量管理,制造流通等环节均创出了佳绩。

十多年来,在广大客商朋友的支持下,业务蒸蒸日上,“胜发牌”玩具和注塑机都取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和品牌效应。

升发玩具厂主要从事玩具的研发、生产。主要产品有:婴幼儿系列玩具、儿童益智玩具、电子电动玩具。经过多年的努力,多款玩具产品畅销世界各地;目前已获得中国玩具安全质量认证和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公司将坚持“质量为本、研发优先”的发展方针,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升发机械厂专业制造立式、卧式注塑机。“胜发牌”注塑机用途广泛:主要用于鞋材、玩具、日用品、五金工具配件、电子电器元件、医疗文体器械等产品塑料件的注塑成型、特殊镶入工件的生产制作。多年累积的宝贵经验和技术优势,高品质的电气液压元件,配合精密加工的机械组件,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高效快捷的售后服务,使“胜发注塑机”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一直在行业中处于**地位。

...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