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德润机械有限公司

立式注塑机、立式注塑成型机、滑板立式注塑机、圆盘立式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德润机械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立式注塑机,立式注塑成型机,双滑板立式注塑机,单滑板立式注塑机,电木立式注塑机,圆盘立式注塑机,转盘立式注塑机,双色双射立式注塑机,节能灯头专用立式注塑机,陶瓷成型机,陶瓷注射机,牙刷柄专用立式注塑机,AC/DC插头专用立式注塑机,立卧式直角注塑机,塑料成型注塑机,塑胶成型注塑机等,以自有品牌行销全世界并受到业界相当之肯定。德润全体同仁在品质管理及技术创新上上下一心,以期研制出更先进的高性能、高效率、高品质的直立式射出成型机械设备给客户使用;由于不断地研究创新,预期不久的将来成为亚洲**并进而成为世界**的立式射出成型机械专业厂!我们有信心与雄心来达成此一目标是因为德润的研发群,在研发设计理念上我们始终秉持着以配合客户的需求来设计新的机器,而且考量客户成型作业方便性、安全性、生产的效益性为研发的理念,设计出一代又一代的高效率成型设备。并且研究与提供新的成型技术与自动化技术,来满足客户在嵌入成型作业上的需求,因此深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注:机器*小可做3T,*大可做到650T;机器的价格是根据您所选的配置以及机器的大小而定的,如果您这边有需求,我司会传正式的报价单给您,希望能与贵...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