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安徽百铭热油泵有限公司

安徽百铭热油泵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安徽百铭热油泵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7 年,是专业从事各类热油泵、导热油设计和制造的科技型企业,也是是国内创建*早、目前规模*大的热油泵工厂。 我公司生产的热油泵、导热油泵、高温导热油泵、高效节能热油泵、节能热油泵、离心式热油泵、柴油机热油泵、热油泵叶轮、不锈钢热油泵,品种齐、质量优,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地区,国内享有一定声誉,博得用户好评,主要生产销售: WRY系列热油泵及配件,WRY系列节能热油泵,WRY系列柴油机热油泵。常年配套:安徽能源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安徽锡能加热炉有限公司、安徽常成热力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业内*大的热油泵、导热油供应商,市场占有率稳居同行之首。 我们主要经营项目:导热油、高温导热油、热油泵、柴油机热油泵、热油泵配件等。产品规格齐全,畅销全国远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并得到用户一致高度评价。企业以人为本,坚持“科技兴企”之路,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免检企业、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欢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前来考察、洽谈、合作,共图发展。其它产品:
安徽百铭热油泵有限公司

提供ギルドウォーズ2 RMT等,网址:htt...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