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办)

东华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全自动电脑注塑机及其附属设备为主的中港合资企业,成立于1986年,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2亿多元,配备了一整套先进完备的设计、生产、加工、装配及检测设备,拥有各类金属切削设备80多台,其中加工中心20多台,数控机床近30台。公司可一次性提供全套注塑机及其配套设备,注塑量从43g到300,000g,合模力从25吨至4000吨,共有90多个规格、百余种款式,现年产量达5千多台。

  东华公司不但以产品规格齐全(拥有Se伺服节能系列、F2V变量泵系列pPVC专用机系列pJ两板机系列pFx精密机系列pZeus全电机系列、FT多物料机等系列机型)著称国内同行,而且还以专业生产特大型注塑机称雄塑机行业,是我国目前*大型的塑料机械生产基地之一。

  东华公司具有雄厚的产品设计和开发能力,于1994年被广东省科委批准成立了以东华机械有限公司为依托的“广东省塑料机械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全面负责东华公司的新产品研制与开发,不断推出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同时,多年来东华机械一直跟华南理工大学瞿金平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合作,以科技为动力,以客户为导向,顺应全球的节能环保要求,加强对节能、环保、精...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