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龙岗区双信注塑机配件行

制造、销售、维修注塑机、塑机配件、过塑机塑封机、卧式注塑机、挖掘机械、建筑工...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这里是广东佳明注塑机有限公司注塑机产业网旺铺——深圳市龙岗区双信注塑机配件行 ,即广东佳明注塑机深圳东莞惠州区办事处,我们地址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我们主要经营:制造、销售、维修注塑机、塑机配件、过塑机塑封机、卧式注塑机、挖掘机械、建筑工程机械、塑料机械及其相应零配件、零部件机械加工等。
  广东佳明机器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注塑机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在佛山三水拥有现代化园林式的工厂,厂房占地面积达六十八万平方米。
  
  佳明公司在三水工厂建设有单件铸件生产能力达50T、月产量达3000T的精密球铁铸造厂。配置日本MITSUBISHI加工中心为主体的大型机件加工车间,(可以加工重达50T,长宽达25米的单件机件)以及起吊能力达100T的重型注塑机安装车间。
  
  佳明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注塑机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集生产、销售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服务。通过引进、借鉴欧美、日本等国家###的注塑机技术,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经过多年的努力,成功研制出多项注塑机应用方面的国家专利,并已应用于所生产的注塑机上。近年公司成功地开发了KSS系列双色机、大型KS系...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