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嘉善达飞无油滑动轴承有限公司

JDB(500#)固体润滑轴承SF-1自润滑轴承,SF-2边界润滑轴承,JF-800双金属轴承,FB09...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嘉善达飞无油滑动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制造并销售滑动轴承系列产品的实体企业。公司技术依托研究所和大专院校,公司测试设备齐全,新产品研发能力强。目前公司主要生产销售JDB(500#)固体润滑轴承SF-1自润滑轴承,SF-2边界润滑轴承,JF-800双金属轴承,FB090青铜轴承等十几大系列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矿山,造船,纺织,印刷,建筑,注塑等各个机械制造领域,产品不但销售国内20多个省市,而且远销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东南亚等地区。
我公司一贯坚持以一流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位,完善的服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力争让每一位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