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万高机械有限公司

立式注塑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万高(台湾)注塑机结合台湾、日本精密射出工业进步的理念与价值,专业设计、制造、开发各类精密、高速、多用途立式注塑机。秉承服务客户,永续经营的宗旨;引领注塑工业新科技潮流,与新老客户携手双赢!

我公司生产的注塑机可分为普通型注塑机、精密型注塑机、专用型注塑机。一次注射量10g-6000g;锁模力10KN-650KN。按加工原料有热塑性塑料,热固性塑料,橡胶。适用于各种通用塑料,工程塑料,一般塑料,特种塑料,热塑性弹性体的加工成型。可一次加工成单色,双色的一般型和精密型产品。

随着技术的革新和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集成,机械可按客户要求配装自动上料机,模温机,机械手并实现微机自动控制。全电脑操作的数字程序,可编程序;在精密型注射更采用半闭环和全闭环控制系统。提供全面的立体安全保护,紧跟安全,环保,绿色,节能的国际趋势。

万高机械一直以优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创新的技术给客户以*大的保障;以达成节约型社会,降低客户采购运行成本,给创业者制造机会,共同迈向成功的每一天!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