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包装机械 食品包装机械展会 展会主办招展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总公司经国家经济委员会批准于1982年成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食品机械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全国性公司。2001年7月公司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副产品加工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专业整合重组。重组后的公司业务扩展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和农产品加工工程领域。
    公司是一个集基础研究、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国内外贸易及会展于一体的综合性经济实体。公司实力雄厚,除公司本部外,还有3个控股公司,1个中日合资公司。公司是多个学会和协会的挂靠单位,具有资深的行业背景和突出的行业地位。具有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权。
    公司以开发、生产、经营食品加工机械和包装机械、农产品加工装备为主,开展工程承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咨询业务,承接食品工程设计、设备选型成套、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组织****展会等,以及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农产品加工装备及相关机械的国内贸易及进出口业务。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具有获证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本公司以发展包装和食品机械、农产品加工工业、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宗旨,奉行“求实、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