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市镇海今顺塑胶机械厂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今顺塑胶机械是专业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立式注塑机系列产品开发、制造及售后服务的厂商。本厂在台湾设立研发机构,并在广东和浙江设立两大生产基地。
本厂融合多国生产塑胶注塑成型设备的先进技术,和一批拥有丰富实践经验与创新的高级工程师,采用当今*先进的液压及电气配件,制造出品质可靠的今顺注塑机系列产品,
注塑物料涉及热塑性材料、热固性材料、液体材料、陶瓷、粉末合金、磁性材料、高腐蚀性材料、高温材料、高磨耗材料等特殊物料。主要生产有标准立式注塑机、单滑板机、双滑板机、直角双滑板机、C型机、转盘机、制笔机、渔饵机、胶木机、液态硅胶注射机、高速射出成型机、精密注塑成型机,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不断创新的工艺技术和全面的专业化技术服务。
应用领域涵盖:蛙鞋、钓具、渔饵;IT行业之接插件、配件,贴膜产品、锂电池外壳、线圈骨架;运动护具、用具、球类;雨具配件、化妆品软管接头、汽车内饰件、配件;家电玻璃层架包胶、潜水镜、汽车玻璃包胶、滤清器、鞋材、服饰配件;偏光镜片、相机镜头等特殊行业,并一致获得客户的好评。
拥有着雄厚技术力量与实践经验的今顺与千万用户许下永恒的承诺:“品质一流,服务到家...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