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 价: 电议
品 牌: 未填写
所在地: 山东青岛市
销 量: 累计出售 0 件,0 个订单
评 价: 已有 0 条评价
库 存: 还剩 0
人 气: 已有 784 人关注
更 新: 2012-06-09
不支持在线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伺服节能注塑机系列机型配备了高性能的伺服变速动力控制系统,并配了旋转编码器和动力传感器分别对流量和压力进行反馈,高性能的同步伺服电机通过改变转速和转矩做出相应的流量压力调整,对压力流量进行精确的闭环控制,实现伺服电机对注塑机能量需求的*佳匹配和自动调整。实现了精密的速度和压力控制(锁模、注射、顶出全机闭回路伺服控制极大提高响应速度,重复性精度在1%以内;保压动作持续测试10秒,压力误差不超过10Kg)。相比传统注塑机重复精度更好,响应速度更快,节能效果更明显,可节电20%―80%,对保压时间长及后壁、高精度的产品,效果更显著。经济效益至为明显。响应快速、性能稳定的伺服电机控制系统,配备了高精度高灵敏的压力反馈装置,形成闭环压力精密控制,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稳定性。伺服节能注塑机达到*大输出量仅需0.05S,相比传统的注塑机响应速度明显加快,有效缩短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此外机器发热量的降低,进一步降低液压油温,可以减少冷却水30%左右的用量,降低机器周围的噪音,加强机器的稳定性,增加油路液压油和密封件的使用寿命,使得机器使用和维护的费用大为减少,同时也符合当前国际严格的环保要求。
产品应用行业广泛:生活用品、玩具、电器配件、机械配件、纺织、汽车配件、化工、医疗器械、建筑、电子配件等行业。

[ 商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