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安踏三季度同店销售与去年同期保持平稳

安踏三季度同店销售与去年同期保持平稳

时间:2013-11-05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026

  安踏体育日前发布公告称,该集团2014年连续两个季度的订货会订单持续稳定增长。同时,今年三季度同店销售与去年同期保持平稳。

  安踏方面表示,由于安踏零售渠道管理完善,及品牌与产品的差异化较大,因此零售商的盈利能力及他们对集团的信心正不断提升。零售商对安踏明年次季新品系列的订货意欲改善,今年9月结束的明年次季度订单金额,以批发价计按年取得了高单位数的升幅。

  业界分析,在行业下行期,安踏将户外和儿童作为新的增长点,不过,安踏并未像同行一样紧盯“时尚”,而是将眼光转向了中低端市场。今年9月,安踏发布了第四代签名球鞋———KG4代,售价为399元,并提出“国民球鞋”的概念。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从KG1到KG3,加内特前三代球鞋的定价均为699元。在业内人士看来,安踏有意放弃中高端领域而转型平价路线,清晰的产品定位将有助于品牌在二三线市场站稳脚跟。

  花旗报告指出,随着安踏明年第二季的订单取得高单位数的升幅,花旗银行支持安踏股价跑赢大市。花旗表示,体育用品行业已经接近谷底反弹,分销商信心回复,支持订单增长。花旗银行对安踏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较市场平均高出8%及13%,花旗银行维持安踏“买入”评级。此外,瑞士银行也表示,市场开始对内地体育用品股复苏的态度转趋乐观。各大行亦陆续调升安踏目标价,其中瑞银将其目标价升至13.5港元。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