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天岑华威:天下朋友皆胶漆,安得广厦千万间

天岑华威:天下朋友皆胶漆,安得广厦千万间

时间:2018-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3670

  上下五千年,中华文化渊源流长,佳言妙语、数不胜数,个中的智慧、内涵、华彩,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今人每每从中撷取智慧,借其华彩辞章而抒己之志向与情怀。

  早在盛唐时期,中国便成为世界经济文化中心。诗圣杜甫的七言组诗《忆昔两首》的第二首即追忆唐玄宗时的开元盛世,鼓励唐代宗恢复往日大唐繁荣,其中的“宫中圣人奏云门,天下朋友皆胶漆”诗句,意指“宫中天子奏响祭祀天地的乐曲,一派太平祥和。社会风气良好,人们互相友善,关系融洽。”此外,“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诗句则出自杜甫的另首诗《茅屋为秋风所破歌》中。

  “天下朋友皆胶漆、安得广厦千万间”——若将杜甫的相关诗句巧妙串连,韵味依旧、内涵更胜。

  商道即人道,企业不正是求得“天下朋友皆胶漆”,尔后可得“广厦千万间”吗?对于覆膜设备制造商天岑华威而言,想让务实的客商们纷涌而至,靠的当然不是请客吃饭、送礼,而是实打实的设备性价比优势,及服务竞争力优势。

  众所周知, PET膜是做高档包装的必选膜,覆膜后,如果用传统的分切方式会有很多问题,打孔、飞刀不仅存在较多技术问题,且PET膜及较厚的材料都无法实现,尾膜多精准度低;链刀分切尽管有所改进,但依然避免不了分切时的尾膜、碎膜,且薄纸时而无法切断,厚纸或纸张不平整易切破。这些情况,在对高端化妆品包装要求严格的国家例如韩国,是绝不允许出现此类问题。

  相比之下,天岑的热刀分切技术,能将上述分切技术应用及技术问题“一网打尽”。以“美容之国”韩国为例,该国的一些知名印刷包装企业,考察了中国所有覆膜机生产厂家后,惊奇地发现天岑热刀分切后无尾膜,更无纸屑,更适合韩国的化妆品包装工艺。故而天芩高端覆膜机大量出口韩国等国,目前已在韩国、印尼、印度、中东、日本、迪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设有代理经销;盛通、当纳利、宝思、劲嘉、贤俊龙等知名的业内企业也纷纷选购天岑的高端覆膜设备,终端产品也广泛应用于伊利、蒙牛、六个核桃等国内知名品牌。

  近期两个案例,也足以微窥全地感知天岑热刀技术在国内外客商中的地位。4月28日,山东印刷包装展览会上,青岛颖哲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朱总即购置天岑RFM-106MC热刀立式覆膜机,旨在拓展业务及承接外单;6月,西班牙客户专程来到天岑,验收其预订的、带个性化需求的GFM126L-R大规格热刀立式覆膜机,并试生产部分产品,十分满足,敦促尽快发货以投入生产。

  毫无疑问,天岑的热刀分切技术的性价比打动了客户。其不仅分切速度快、分切精准,没有尾膜,还可顺利进入下道工序而无需再增加人工;不存在困扰企业的排废问题。应用上,其适合于所有薄膜,特别是PET膜、镀铝膜材料等,适合于高档纸盒的包装,如高档酒、化妆品,高档营养补品和食品类的精美包装。此外,天岑与华威联手,还可满足客户对覆膜设备的所有需求。

  不止于此,售后服务,也是天岑华威的竞争力之一。2018天岑华威“质量服务年”的承诺——“就是拆机器,也要**时间满足客户的需要”,无声地言明了天岑华威人将客户利益放在**位的态度。天岑华威也将服务提升作为持续改进的重点工作,如今,“质量服务年”正持续深入地开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天岑华威的服务水平将在“质量服务年”中上新的台阶。

  以创新技术奠定事业基石、以**服务感动客户,天岑华威不仅收获了“天下朋友”,也在助力客户建设“广厦千万间”中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