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科聚牵手创维共建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

科聚牵手创维共建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3-08-0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93

  近日,在深圳市科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贺永先生的带领下,研究院任博士、工程师团队、品牌中心等一行前往创维集团,双方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共同拉开了合作的序幕。科聚牵手创维,正式成立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

  在签约仪式上,贺副董发表了讲话。科聚将本着“友好、创新、共赢”的原则,珍惜与创维并肩作战的机会,并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全身心地投入到未来的合作中,为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做出突破性的贡献。科聚的实力与诚意极大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创维集团刘董明确表示,创维将全力以赴,积极研发合作项目,与科聚一起收获胜利的果实。

  科聚研究院任博就今后的联合研发方向、项目内容作了系统阐述。双方对具体细节进行详细沟通,并深入探讨了创新产品的发展趋势,就即将开始的合作达成一致共识,共同勾绘美好的蓝图。

  科聚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在高分子复合材料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为社会提供节能环保、性能卓越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原则,使科聚和创维之间的合作有了长期、稳定的发展机制。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