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技术应用>> ABS塑料的注塑模工艺条件

ABS塑料的注塑模工艺条件

时间:2014-07-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237
  abs塑料的注塑模工艺条件:
  注射温度:180~270℃(适宜加工温度范围220~250);(注塞式机,炉温维持在180~230;螺杆机,炉温维持在160~220)
  模具温度:一般模温65~85℃,生产具有较大投影面积制件时,定模温度要求70~80,动模温度要求50~60.(模具温度将影响塑件光洁度,温度较低则导致光洁度较低)。
  注射压力:采用较高的注射压力。
  注射速度:中高速度。
  料量控制:每次注射量仅达标准注射量的75%
  abs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有极好的冲击强度、尺寸稳定性好、电性能、耐磨性、抗化学药品性、染色性,成型加工和机械加工较好。abs树脂耐水、无机盐、碱和酸类,不溶于大部分醇类和烃类溶剂,而容易溶于醛、酮、酯和某些氯代烃中。
  abs工程塑料的缺点:热变形温度较低,可燃,耐候性较差。
  ABS的阻燃添加剂
  对ABS塑料具有较好阻燃作用的主要有磷系、卤系有机物及某些无机化合物,其中无机阻燃剂在ABS中添加量需要达到40%以上才有较明显的效果,同时由于其添加量大,因此会严重损害ABS的物理力学性能。而磷系阻燃剂品种、数量较少,且多数又为液体和低熔点化合物,不适用于ABS的造粒加工工艺。因此,当前对于ABS的阻燃体系主要采用卤系阻燃剂,其中阻燃效果*好的为含溴有机化合物,如十溴联苯醚(DBDPO)、四溴双酚A等。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