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注塑机配件 >> 我国一季度的塑料制品出口仍实现增长

我国一季度的塑料制品出口仍实现增长

时间:2015-04-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75

  中国3月的出口数据呈现了一年多以来*大的降幅,总体出口减少14.6%。塑料制品出口状况更加不容乐观,大跌近25%。

  今天发表的海关数据显示,3月塑料制品出口为53万吨,金额19.4亿美元。和上一年同期比较,出口量下滑了23.2% ,出口额更是缩水24.6%。

  上一年3月的塑料制品出口量为69万吨,出口额为25.9亿美元。

  其实,本年中国1-2月的塑料制品出口完成了高速增长,量增长达到24.5%,金额增长达20.6%。得益于此,本年一季度的塑料制品出口依然完成了8.1%的量增长跟5.9%的金额增长。

  中国一季度的塑料制品出口仍完成增长

  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这些数字受到了2月下旬春节长假的影响。由于出口制造商节后重新开工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生产出产品并运送到各出口港口。

  市场期待政府出台更进一步的经济增长政策。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