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注塑机配件 >> 南美洲首座丙烯酸新工厂建成

南美洲首座丙烯酸新工厂建成

时间:2015-06-27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71

  据了解,巴斯夫丙烯酸新工厂位于巴西巴伊亚州卡玛萨里市,总投资超过5亿欧元,2012年3月开始施工,共包含三套装置,这是巴斯夫在南美地区一百多年来*大的投资项目,年产16万吨丙烯酸。

南美洲首座***丙烯酸新工厂建成

  南美洲首座***丙烯酸新工厂建成

  高吸水性树脂是在丙烯酸价值链的重要产品,用于婴儿尿布和其他卫生用品的生产。丙烯酸丁酯是丙烯酸的另一个重要的衍生物,主要用于生产胶粘剂,特种化学品和装饰涂料。

  此外,位于瓜拉廷格塔的丙烯酸丁酯装置将转化为生产丙烯酸异辛酯,这将是南美区**套同类生产装置。该装置预计将于2016年投产,并使用卡玛萨里装置生产的丙烯酸原料。

  6月19日,巴斯夫位于巴西的丙烯酸、丙烯酸丁酯和高吸水性聚合物联合体投产,这是南美洲首座***规模的同类工厂。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