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注塑机辅机>> 行业人士谈大棚膜吹膜机

行业人士谈大棚膜吹膜机

时间:2015-04-2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69

  行业人士说明,大棚膜吹膜机又分为高低压吹膜机、高低压超薄吹膜机、降解吹膜机、凹凸扣自封袋彩条吹膜机组、双色彩条吹膜机组、大型吹膜机、升降旋转机头吹膜机、广式聚丙吹膜机等。

  行业人士谈大棚膜吹膜机

  吹膜机组拥有以下特点:主机取消了降速机,电动机通过皮带轮直X-rite504 接带动主机螺杆旋转,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主机采纳变频电机,高效节能、增加了主机的稳定性,节电30%;螺杆、料筒采纳38铬钼钢,经氮化处理,耐磨、耐腐蚀、运用寿命长;机头采纳分层式螺旋芯棒形,可360度连续旋转,使薄膜的厚度更均匀,特殊适合复合膜、印刷膜。

  有消息称,大棚膜吹膜机的出现首先大大促进了中国的农业生产,能够说是拥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项创新。其后又衍生出塑料工业膜、农业膜、大棚膜、垃圾袋、食品袋、服装袋及各种包装袋,大棚膜吹膜机的生产进军产业化时代。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