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包装之家”深耕快速消费品包装领域

“包装之家”深耕快速消费品包装领域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342

  “包装之家”经过五年的辛勤耕耘,在多年得到了上海包协的大力支持下,希望通过成立中国包装联合会快消品委员会不断开创新局面。

  “包装之家”深耕快速消费品包装领域

  “包装之家”成立于2012年,旨在创建包装人的交流平台,推进快消品包装行业标准体系的建立,提升包装行业在产业链的影响力,贡献社会责任的非盈利性组织。近400位会员来自100多家中国及全球著名快消品相关公司,涉及包装设计、开发、制造和采购等领域。

  作为中国快消品包装产业的新兴力量,包装之家一直在努力推动中国快消品包装产业的发展。此次成立大会是包装之家举办的一次大型盛会,秉承“为包装创造着,快乐着,骄傲着!”的一贯理念,积**力于创造*高效的包装人交流平台,推进快消品包装行业标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培养和培训快消品包装行业的包装专业精英人才。

  据了解,报名参与此次盛会的人数已经超过400人,其中包括中包联及上海包协领导,国际、国内各大品牌化妆品公司的采购、设计、技术研发和质量检验,中国各大高校专家教授,各大媒体人士以及行业内知名的包装材料加工商等。首批200位快消品包装专业观众名额只经历26个小时便完成报名,第二批50 位行业专业观众也在短短的2小时完成报名,而*后一批专业观众报名即将开始。

  已经确认参会的专业观众来自100多家国内外著名的快消品企业:上海家化,百雀羚,上美,伽蓝集团,珀莱雅,相宜本草,娇兰佳人,菲扬,新高姿,联合利华,强生中国,欧莱雅,雅诗兰黛,玫琳凯,克里斯汀.迪奥,欧舒丹,Coty,伊夫黎雪,Beiersdorf Asia,克缇,奥洛菲化妆品,美丽加芬,维真时代,利丰集团,丝宝集团,上海庄臣,爱茉莉,Revlon,e.l.f Cosmetics,英联食品,百事食品,可口可乐,通用磨坊,好时,康师傅,星巴克,不凡帝,百威英博,雅培等。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