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Metabolix将重新在美国生产生物塑料

Metabolix将重新在美国生产生物塑料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242

  据悉,生物塑料生产企业Metabolix近日与韩国农业企业CJ CheilJedang集团签订协议,将重新在美国生产生物塑料,公司拟在爱荷华州道奇堡建设一家工厂,生产Mirel品牌的PHA生物薄膜。

  Metabolix将重新在美国生产生物塑料

  该公司没有公布确定的项目日期,但年产能可达2200万磅。

  根据协议,Metabolix将向CJ位于道奇堡的工厂购买特种PHA,然后向商用客户销售这些材料。

  Metabol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尔森在发布会上说:"CJ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能力和运营经验,这对项目的成功极为重要。"CJ目前在道奇堡设有一家发酵厂。

  Metabolix自2012年起已经在美国停止生产材料,当时Archer Daniels Midland公司终止了两家公司合作生产的协议。

  2012年底,Metabolix与西班牙医药公司Antibioticos SA签订协议,合作在西班牙雷恩设厂生产PHA。2015年4月,肖尔森曾告诉《塑料新闻》, Metabolix追求的是"更高端的特种化学材料和特种材料商业策略。"

  尽管Metabolix的材料获得过多个行业奖项,但公司一直处于财务困境中。2015年公司报告亏损2370万美元,销售额下降7%至260万美元。2014年公司亏损额为2950万美元。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