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致简·智能时代,海德堡如何构建它的智能印刷王国?

致简·智能时代,海德堡如何构建它的智能印刷王国?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36

  在这个拼品质讲效率

    凭实力说话的商业社会

    唯有创新,唯有智能

    绝对是稳赚不陪的

    就像在本次CHINA PRINT 2017会场

    海德堡呈现出来的

    不是以往恢宏壮观的胶印王国

    而是一个

    致简、智能的全新海德堡智能印刷王国

    在这里,不仅仅只有胶印......

    海德堡,全力奔赴印刷数字化

    在*新一期《海德堡简讯》中,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连光先生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今天,智能化的理念已经越来越多地渗透到各行各业以及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电视、智能穿戴、智能医疗以及智能印刷。未来的成功,并非由设备决定,而是把握在您的手中。”

    见惯了海德堡“壕”式的包馆排场,在今年的China Print 2017展会上,海德堡的展出风格内敛了很多,但展出的理念和解决方案却更具创新性及引领性,不论是理念,还是技术与应用,都是看准了行业痛点而一一推出的良药。

    先来谈谈海德堡的创新理念,和去年德鲁巴是一脉相承——Simply Smart,展会主题不能代表什么,却能很好地表达海德堡产品的诉求点——如何应对未来的变化、如何实现智能印刷?工业4.0时代,唯有充分利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环境方能提升设备性能和生产效率,这也是海德堡“Push to Stop ”的宗旨。

    熟悉海德堡的人应该都有印象,海德堡*初的口号是“Push to Start”,从start到stop,海德堡传递过来的内容很多,需要大家各自去想象。

  、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