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数码新品|海科教你如何将痛苦的短单变成利润?

数码新品|海科教你如何将痛苦的短单变成利润?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19

  **次参加海科的新闻发布会,是在上海,那时兆迪才刚刚开始做海科中国区的代理。印象很深的有两点,一是海科的创业故事,一是海科为印后模切带来的颠覆性改革。

    先来看看创业故事。作为曾经惠普Indigo 3系列的总装设计师,海科现创始人兼总裁 Aviv先生谈及海科创立之初时,他看到在数码印刷开始强劲发展的阶段,印后依然采用传统的方式,制约着数字印刷整个工作流程,尤其是包装产品环节,客户需要的是成品,而不是作为半成品的印张,虽然印刷环节做到了快速响应,但依赖刀模的传统印后模式将数字印刷的优势消耗殆尽,所以他相约当时同为Indigo设计师的Miki先生一起开始了数字印后的创业之路。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