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柯达大中华区总裁何勇:不一样的柯达

柯达大中华区总裁何勇:不一样的柯达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841

    “不论是在MBO、成都新图,还是精密达,何勇先生给人的印象是一直保存着他的理想和激情,以及触摸未来时所留下来的温度,就如同他几年前所提出的观点或议题,在如今的印刷包装行业仍不过时一样。他,是与众不同的职业经理人。”

    说起柯达,大家对它并不陌生。经历了业务转型、产品调整、机构重组,目前柯达已是集设备、版材、软件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而其位于上海张江保税区建立的CTP直接制版设备组装与调试工厂,更成为了柯达全球**的CTP制版设备生产基地。中国之于柯达的地位,丝毫不见下降,反而愈加重要。

    大中华区是目前柯达全球七大区域版块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而且是柯达公司投资比重*大的区域。除了在上海建立的全球**CTP直接制版设备组装厂,柯达还在厦门建有版材加工厂,这是除德国、日本、美国三家版材厂以外在中国创办的第四家版材加工厂。由此可见中国在柯达公司总体布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自2016年6月21日起,何勇先生加入柯达,出任柯达大中华区总裁一职。作为印刷机械行业资深的职业经理人,何勇先生在其二十多年的从业经历中,除了在印刷全产业链的技术、销售、市场、企业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多人脉圈,而且还有着在民营企业、上市企业与外资企业等公司工作的高经验值,也许这正是他被柯达公司所青睐的重点。

    如今何勇先生任职已大半年,他坦言:如今的柯达与他之前所了解的柯达完全不一样。那么,2017年柯达会有哪些新的市场讯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何勇先生又有哪些决胜未来的新思维?日前,柯达大中华区总裁何勇先生接受了中华印刷包装网记者的专访,一起来了解何总眼中与众不同的魅力柯达。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