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小C专访|瑞邦:匠心创新标签印后,三问不忘奋斗初心

小C专访|瑞邦:匠心创新标签印后,三问不忘奋斗初心

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95

  “做产品,无论国家,无论行业,都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迎合型,以满足顾客现有需求为目标;一类是改变型,以创新用户需求为目标。”深圳市瑞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人邹平先生表示,“时间会告诉你,哪些创新用户需求的产品才可能成为市场的领头羊。”

  回归到邹平所在的标签印刷行业,瑞邦机械正是走了一条改变传统标签印后烫印模切模式的道路,带给了标签印刷行业一个全新的革命性的印后工艺新思维。

  透视浮躁盲目的市场之风

  众所周知,我国标签印刷行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特别是日化、食品、洗涤用品、医药、化妆品、家电和小家电以及超市、物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而获得了高速增长。

  “在我看来,中国当下的标签行业发展,无不透出浮躁的气息。标签厂、标签机械厂,很多都在盲目地开发,开发新产品、新客户、新市场;盲目地去压低成本;盲目地进行新设备投入等等。这就是目前标签行业的现状。”邹平谈到当下行业发展,却并不盲目乐观。

  那标签企业应该如何正确面对市场机遇与浮躁气息呢?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