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佳能发布新品树立轻中量级彩色数码印刷系统的新标杆

佳能发布新品树立轻中量级彩色数码印刷系统的新标杆

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81

  2017年7月21日,佳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第二代轻中量级彩色数码印刷系统——imagePRESS C850系列,该系列是佳能imagePRESS系列彩色数码印刷系统的延续,也是畅销机型imagePRESS C800系列的升级产品。佳能imagePRESS系列已经成为市场上**口碑的高产能彩色数码印刷系统之一,作为第二代轻中量级产品,imagePRESS C850系列延续了imagePRESS系列优越的印刷品质,并将生产效率、色彩稳定性、介质适应的宽广性以及软件应用的灵活性提升至新的高度,树立轻中量级彩色数码印刷的新标杆。

  佳能推出第二代轻中量级彩色数码印刷系统imagePRESS C850系列

  随着短板印刷增速加快,印刷业务逐渐呈现出单笔作业印刷量越来越小、作业品种越来越多的特点,尤其是印刷厂、设计院、图文快印公司、金融公司以及广告公司等典型数码印刷用户,对小批量印刷的需求越来越大,并且呈现出平均月印量增加、追求更精细的输出效果、拓展更多应用领域等趋势。而佳能imagePRESS C850系列新品每月A4幅面的承印量*高达16.7万,整机寿命高达1000万印,且更加稳定和灵活,为数码印刷行业用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高效又创新,助力印刷提速

  此次新发布的imagePRESS C850系列机身结构更加紧凑,但同时采用了更加高效的设计思路,以应对用户印刷输出越来越急、周期越来越短的需求。imagePRESS C850系列新品标配4.5GB大容量内存,整体性能大幅提升,输出速度高达85页/分钟。同时,imagePRESS C850系列新品也有很多创新功能和组件,加长纸自动双面输出功能*大可支持762毫米的长纸输出,有助于减少输出过程中的人工参与耗时;支持多种类型的半自动套准调整,可将以往繁琐的手动调整变得简单化,用户自己也能轻松搞定;提供包括多功能专业打孔器、折页、平钉、角钉、骑马钉等更加丰富的印后加工组件。这些新功能和组件有助于设备整体生产率的提升。

  色彩稳定性再升级,树立品质新标杆

  色彩稳定性是生产型设备非常重要的指标,佳能imagePRESS C850系列新品不仅延续了imagePRESS系列比较成熟的技术,同时也采用了众多新颖的技术确保设备的稳定性。首先,该系列新品配备了红色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采用32束激光,多重曝光处理方法,在高速生产的情况下,也能实现2,400×2,400 dpi的高分辨率及256级灰阶,保证细腻平滑的稳定输出效果。其次,该系列内置八种不同的加网线数,能有效减少龟纹,即使是细小的文字与图像也能清晰显示,阴影过渡渐变也更为自然。此外,佳能imagePRESS C850系列采用新型自动渐变调整方式,设备读取扫描稿台上的样张之后会自动调整相应的参数,使印刷品质量保持在稳定的状态;其自动色阶校准功能不仅可对单一颜色进行自动调整,还可对混合颜色进行调整,使不同颜色都能获得很好的色彩再现、层次更丰富,也有助于扩大设备的色域范围;而其自动化墨粉控制系统,支持CMYK四个色彩传感器同时扫描,每种颜色进行五级色块校准,以保证输出色彩色稳定性。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