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小C观展|小森:“数字+胶印”不是趋势 而是现实生产力!

小C观展|小森:“数字+胶印”不是趋势 而是现实生产力!

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81

  珠联璧合的数字与胶印

    如果说“数字+胶印”在几年前只是媒体眼中的“趋势”,在今天则已成现实的生产力。观ChinaPrint2017上小森的成绩单,其“数字+胶印”设备Impremia IS29数字印刷设备需求可谓惊人,意向订单若干。

    这并不奇怪,当疑虑消失,需求自然涌现。地球人都知道“数字+胶印”是好东西,就怕这是“带刺的玫瑰”。疑虑的是数码印刷与胶印能否真正实现自由转换,还是厂商在玩华而不实的概念游戏?疑虑的是数码印刷的质量不及胶印。

    作为单张纸UV喷墨式数字印刷机,小森研发的Impremia IS29在纸张适性、印刷领域、印刷质量上达到了“胶印+数码”的一个新高度:适性上可直接使用普通的胶印纸张;质量上凭其小森胶印机机组的出色的色调再现和套准精度、可实现媲美胶印的印刷质量;印刷领域上可游刃于商业印刷与包装印刷之间;拓展性上更可实现可变数据、广色域等附加值印刷。

    在ChinaPrint2017现场,Impremia IS29不仅印刷了海报还印刷了厚纸包装产品印刷,印刷样张更引来了如潮观者。“眼见为实”、“当场对质”式的演示,使观者对Impremia IS29的优点感受更为直观。演示亦堪称场场爆满。

    这也很“奇怪”,众所周知,小森是传统胶印制造商,如此“垂诞”数码印刷,别有深意。一方面说明其技术实力。确如是,在胶印制造领域中能将数字印刷的各环节和胶印实现统合互补的企业极为少见,小森是其一;另一方面,此举也埋藏着小森的在数字与传统联印融合大势下的布局。据小森负责人透露,未来小森仍以研产销胶印设备为主,但会加大力度推广数字印刷,且预计明年数字印刷机的销售额占集团销售额的20%。

    一脉相连的智能印厂

    如果说Impremia IS29是景点,那么“智能印刷工厂”恰似将印前、印刷、印后“风景”串连的中轴线。籍此实现印刷全流程的可视化、自动化、节省人力;*主要的是,通过将印刷全流程串起,将印刷企业与客户连成一体,可让印刷公司借助缜密的数据分析,总结出生产及经营特点,实现“知己知彼”。从中发现更多价值、创新更多利润点;也可从中分析生产经营上的不足、有的放矢改正。

    在ChinaPrint2017,小森现场所展示的“未来智能印刷厂”,正是其研发的物联网应用落地的产物,将胶印机与数字印刷机通过物联网系统中的KP-connect软件来连接,把印刷的各个环节、小森与客户都连接起来,让印刷变得更富有创造力,更好的帮助客户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ChinaPrint2017上,主持人以实例演示了物联网应用。主持人接到电话,要加入新的订单,但客户的交货周期极为紧迫。只见主持人不慌不忙,通过KP-Connect,“连通”了传统印刷设备和数字印刷设备的生产流程,然后自动排产给Impremia IS29进行生产,实现了加单及急件的从容处理,使得印厂提升了产能和效率。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