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爱德印刷: 续写国际化新篇

爱德印刷: 续写国际化新篇

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75

  2016年7月18日,一个让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倍感骄傲和自豪的日子,那一天,第1.5亿册《圣经》在爱德印刷的工厂里诞生;9个多月后,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爱德印刷将强势亮相绿色创意印刷展区,其印制《圣经》的数值也超过1.6亿册。

    这家以印刷《圣经》为主、深耕薄纸印刷和精装领域的印刷企业已经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印刷《圣经》超过1.6亿册,累计达100多个语种。爱德印刷总经理刘磊在接受《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德印刷将继续深耕薄纸精装专业领域,积极探索设计研发创新,开启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2017年是爱德印刷的变革年。“一方面要在文化出口、设计研发方面不断创新,做研发设计和印刷技术的提供商;一方面要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设计理念和产品并传播出去,实现爱德品牌的国际化影响。”刘磊说。

    从1987年**本《圣经》下线到2007年完成印刷5000万册,爱德印刷用了20年时间;从2007年到2012年完成第二个5000万册《圣经》印刷,爱德印刷用了5年时间;而第三个5000万册,爱德印刷仅用了3年多时间。2016年6月,爱德印刷单月精、平装产量双双超过200万册,创历史纪录。惊人的速度背后是爱德印刷的技术攻关。

    近年来,爱德印刷通过重组研发中心、加大科研投入、培养创新队伍等举措成功开拓了22克超薄纸书刊印刷市场等。据刘磊介绍,其与仙鹤造纸厂合作开发的22克超薄纸,成功摆脱了国际纸张市场对22克超薄纸的垄断。

    当然,爱德印刷并不只印制《圣经》,其产品涵盖具有馈赠和收藏价值的《圣经》、字典等各种产品。这些产品通过提升科技含量,在国际国内荣获多项大奖:《现代汉语词典》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印刷复制奖,《繁体字上帝版圣经》荣获第65届美国印制大奖赛*高荣誉班尼奖,《英文女士圣经》荣获第四届中华印制大奖金奖。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