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小C专访|以整合力量未来,谈威誉战略布局

小C专访|以整合力量未来,谈威誉战略布局

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87

  5月9日-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盛大举办,这场公认为是本年度*大的印刷包装行业展会给行业带来了不少正能量,参展的企业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恰如百舸杨帆竞风流!

    E2馆,有这么一家企业,它的活动与产品解决方案曾一度在小C的盆友圈刷屏。短短几年时间,它从单纯卖设备发展成为一家集印刷贸易、印刷服务、印刷金融、广义印刷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商,着实令人惊呆。

    这就是威誉集团。展会期间,威誉集团CEO张少勇先生接受了中华印刷包装网记者的采访。

    威誉集团 “整合的力量”

    整个社会都处于一个整合的时代,一技之长的时代已经彻底过去;就像在印刷行业,如果一个印刷厂要做得好,仅仅只关注印刷产品是远远不够的。

    威誉创立于1998年,在这印刷行业积淀了近20年,威誉的四个成长阶段:1998-2007年,伴随着胶印技术普及和发展的步伐奋力前行,致力于推广数字印前智能化技术革新;2008-2010年,初步实现全国战略布局,成为中国**的印刷企业发展方案供应商;2011-2014年,开启印刷多元化服务战略,启动集团化运营策略,开始印刷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2015-2017年,实现威誉公司集团化产业链分布,威誉集团正式成立,明晰发展战略,集团旗下涵盖印刷贸易、印刷服务、印刷金融、广义印刷四大业务版块。

    忆往昔,威誉成长所经历的每一个阶段都是收获满满,正是因为其坚定不移的执行战略,也是因为其超强的战略前瞻性,例如它懂得如何整合资源,如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等等。

    的确,这几年的威誉一直都在整合之中,坚守战略耐性,从单一的版块发展到四大版块,*终成就了今天的威誉集团。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