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富士施乐宣布推出全新入门级智能型数码多功能机

富士施乐宣布推出全新入门级智能型数码多功能机

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004

  近日,富士施乐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入门级智能型数码多功能机——DocuCentre S2110。

  DocuCentre S2110则沿袭了上一代产品DocuCentre S2011的设计理念,将打印/复印速度提升至每分钟21页,增加了诸多智能和便捷功能。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常用的身份证复印功能,新品增加了自动纠偏校正和多张混合尺寸证件复印的智能功能;在外观设计上,新品采用了深蓝与白色搭配,简洁沉稳且更具商务范儿。此外,为了让用户实现智能的工作方式,DocuCentre S2110 NDA通过Mobile UI可以将智能手机作为数码多功能机的操作面板,用图形化界面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据富士施乐2016年的市场调研显示,在中国A3黑白数码多功能机市场,超过90%的装机为每分钟11-30页的中低端和入门级产品。富士施乐不仅长期保持彩色和中高端数码多功能机的市场份额**,也因“中国定制”系列产品的成功,自2014年起实现了A3黑白、彩色和整体数码多功能机市场份额均为**的**地位。“中国定制”系列产品也在富士施乐拓展亚太地区市场、特别是新兴国家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DocuCentre S2110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富士施乐A3黑白数码多功能机产品线,更将促进富士施乐在中国市场和新兴市场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