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上海德拉根销售总监陈涵:高速高精度覆面机成年度畅销品

上海德拉根销售总监陈涵:高速高精度覆面机成年度畅销品

时间:2017-12-02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056

  10月12日,“2017中国包装印刷技术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开幕。上海德拉根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展会现场,上海德拉根销售总监陈涵接受了本网记者的专访。

  据统计,截至2016年我国印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数量达3378家,当中317家企业出现亏损,亏损企业平均亏损金额为369.1万元。近几年,印刷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呈现上升趋势,但其增长却出现逐渐下滑现象。

  对于这一趋势,上海德拉根销售总监陈涵先生深表赞同,他说:“今年我们的销售业绩还算可以,但是利润较以往有所下降,从今年的销售产品来看,客户越来越青睐于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覆面设备,所以今年我们的产品销售冠军是高速高精度覆面机。”

  据了解,上海德拉根“腾龙”系列自动高速高精度覆面机源自欧洲技术,完全满足客户对于产品高精度贴合的要求。陈涵介绍道:“它的主要性能只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是智能化自动纠偏系统,第二是伺服补偿定位,第三是输入纸张尺寸可自动调节。”

  本次展会现场,德拉根展示的设备主要是针对宁波地区包装企业而重点推出的FMZ系列自动覆面机。相对高速高精度覆面机来说,这款设备的性价比更高。具有以下特点:

  1、自动送面纸与底纸,面纸预堆式系统,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2、PLC人机对话,操作轻松自如,并提供故障诊断。多处安全防护可确保操作者人身安全。

  3、弹性前规定位,底纸不超前,且底、面纸贴合前后可调。

  4、适合450克以上的底卡纸与卡纸贴合,卡纸与A/B/C/D/E瓦楞纸板贴合及双层瓦楞贴合。

  5、标配面纸与纠偏系统,可提高贴合精度。

  6、选配卡纸与卡纸贴合装盒子。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