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企业专访>> “一键”智能体验!----- 海德堡数码印刷演示中心首秀登场!

“一键”智能体验!----- 海德堡数码印刷演示中心首秀登场!

时间:2018-02-0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429

  2017年12月8日, 海德堡数码印刷演示中心在深圳技师学院首秀登场,来看看现场精彩报道。

  足智多谋 — Versafire的特殊应用与包装

  海德堡深圳数码技术专家高义向来宾们介绍Versafire CV 特殊效果的灵活运用,包括特殊白墨、局部上光、荧光黄、包装盒应用等。现场展示的印刷样品,其精致的工艺可与胶印效果相媲美,让来宾们无不兴趣盎然。

  无所不能 — 个性化定制自动流程,实现您的私人定制

  随着市场个性化以及产品附加值提升的需求,可变数据印刷已经成为印刷媒体市场的宠儿。在活动开始前,我们为来宾们准备了彩蛋 ─ 现场即时拍照。通过印通流程编辑文件,加入图片,再经过Versafire CV 印刷,一张张精美的个性化照片就已经送达客户手中。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