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印度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展出城市:印度孟买
  • 展出时间:2014-11-20 至 2014-11-22
  • 展会状态:状态
  • 展馆名称: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
  • 展出地址: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米奥兰特国际会展
    展会说明
    2014年印度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20- 22 日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米奥兰特国际会展
    【参展范围】
    1、机械设备:塑料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制药机械、医疗器械、灌溉设备等。
    2、汽摩配件:各类汽车、摩托件配件及维修维护装备等。
    3、建筑建材:墙体保温、隔音隔热材料;暖通制冷;空气净化系统;水处理设备及不锈钢管等。
    4、 五金及工具:建筑五金 紧固件、锁具、安防产品及配件、小型焊接设备等。
    5、 化工类:各类化工机械、设备、材料及配件。
    6、 电子电气:电子元器件;设备、电源、连接器、特种元器件;高低压电器等。
    【市场介绍】
    作为南亚次大陆*大的国家,“金砖国家”之一,印度拥有绚丽多样的文化遗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2012 年,世界银行在《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特别预测,得益于印度国内消费需求的大幅上涨、外部资本的涌入以及良好的国际竞争环境,印度经济的发展速度将超过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快的国家。敲开南亚大门,印度是您不容错失的必经之路!
        印度是整个南亚商圈的采购枢纽,是全球*大的新兴市场,拥有 12.1 亿消费群体,而孟买则是印度**大商业中心及主要港口之一。中印双边贸易总额为739.18亿美元,同比增长19.7%;中国对印度出口505.43亿美元,同比增长23.5%
     中印两国经济发展模式存在着极大的互补性,中国经济以制造业为主导,被誉为"世界工厂",而印度经济以服务业为主导,被誉为"世界办公室"。在2012,中国工业的比重占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占45.3%;而印度工业占GDP的比重近年基本上停滞在27.2%的水平,机械设备对进口依存度大。两国经济发展模式的差异,为中国产品,特别是机电产品提供了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新舞台。据2012年统计,机电类产品已成为中国出口印度的**大类商品,比重占出口到印度产品的42%;并且中国已超越美国等发达国家,成为印度头号机电产品进口国。
     
    印度----敲开南亚大门不容错失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