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尼泊尔国际橡塑展

  • 展出城市:上海
  • 展出时间:2020-12-11 至 2020-12-14
  • 展会状态:状态
  • 展馆名称:加德满都BHRIKUTI MANDAP
  • 展出地址:加德满都BHRIKUTI MANDAP
    主办单位:Futurex Trade Fair and Events Pvt. Ltd.
    展会说明 

    2020年尼泊尔国际塑

    (PLASTIC NEPAL 2020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11-13日

    展会地点:加德满都BHRIKUTI MANDAP

    主办单位:Futurex Trade Fair and Events Pvt. Ltd.     举办周期: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0年尼泊尔塑料博览会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关于塑料行业##的技术和机器。本届展会将是参展商展示产品,打造品牌形象的##平台,并借以获得在尼国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展会将将吸引来自尼泊尔及周边国家企业和公共部门的主要行业参与者和####决策者,并为建立业务合作和联系提供战略环境。该展是尼泊尔##的塑料行业专业贸易展,自##亮相以来,PPP NEPAL一直在向前发展。随着今年更多的国际参展商注册和专业贸易参观者的前来参展,一个令人愉快和富有成效的结果将是非常期待的。

    展会主办方致力于在新兴市场区域及行业举办贸易展览会,为具有区域贸易潜力的行业和范围创造一个平台,以便在行业发展中互动并发挥催化作用。

    市场介绍:

    尼泊尔是一个南亚地区发展中国家,因此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充满潜力的未知市场。2018年,尼泊尔人口已接近3000万,GDP总值约288亿美元,人GDP960美元。近年来,南亚地区国家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快的区域,根据世界银行的预测, 2019年印度经济增长可达7.3%,孟加拉可达7%,而尼泊尔也将以6%的速度快速增长。由于农业,基础设施,汽车,消费品包装和家居用品等行业的需求不断增长,尼泊尔的印刷、包装和塑料行业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目前尼泊尔塑料行业产值已占GDP的5%,人均塑料制品消费量增长迅速,预计2019-2020年塑料行业将增长10%至11%。该国的塑料需求大部分来自面条制造商,这些制造商一直依赖进口材料进行包装,但现在更倾向于在国内采购材料,而近年来新兴的趋势是使用聚丙烯(PP)纱线制造水泥袋。

    展品范围:

    塑料注塑成型机,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塑料模具及口模,造粒机,自动吹瓶机,原材料加工机械及设备,挤出及注射成型机械,模具,吹塑机,泡沫塑料机械,塑料焊接机械,各种辅助机械,模具工具,测量及控制设备,混合机械,各种原材料,新材料等。

    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上海达沃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1775 号A座11F

    联系人:赵小梦Mona                     手  机:15821475385微信同号

    电  话:021-61992314                    传  真:021-61434068

    E-mail:3005925001@qq.com               Q    Q:30059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