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海特高智机械将亮相PROPAK CHINA 2015上海国际加工包

海特高智机械将亮相PROPAK CHINA 2015上海国际加工包

时间:2015-11-1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808

  第二十一届ProPak China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目前国内**得到世界**包装技术大国行业协会支持并参与的行业盛会,ProPakChina的**性是无法替代的。届时行业同仁将齐聚上海,带来全新的包装加工技术和相关产品及机械,沟通与交流将会成为这一行业盛事的重点。

  山市佛山市海特高智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号:N5G69)作为中国**的高精度计量机械的制造企业,也将如期参加此次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

  海特高智为适应食品包装行业的发展,率先研制了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食品包装设备-----计算机组合秤,物料提升输送机,振动给料机,储料斗,成品运输机,连接组合成与包装机的工作平台,重量检测机,金属探测器等包装相关设备,实现了包装,连续,准确称重和重量检测一体化。计算机多头组合秤作为海特高智的主打产品之一,也将亮相此次展会。

  PROPAK CHINA2015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就要开幕了,届时,将对海特高智的展会盛况进行一线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