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佛山市运通晨致力生产高品质BOPP、CPP、CPE薄膜添加剂

佛山市运通晨致力生产高品质BOPP、CPP、CPE薄膜添加剂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64

  佛山市运通晨塑料助剂有限公司即将参展于2016年4月25至28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行的“CHINAPLAS2016国际橡塑展”(第三十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佛山市运通晨塑料助剂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BOPP、CPP、CPE薄膜添加剂的生产商,拥有十八年的技术研发经验。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潜心于产品的研发,注重产品的品质和诚信用心的服务,汇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以高分子高级工程师、博士教授顾问、硕士研发人员为骨干的科技研发团队。

  先后成功研发出多种深受客户好评的高性价比产品,其中主打产品珠光母料、消光母料和用于CPE卫生材料透气膜的透气料尤为突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公司的其他主要产品:如双向拉伸聚丙烯(BOPP)、双向拉伸聚酯(BOPET)、双向拉伸尼龙(BOPA)等薄膜的抗静电母料、增挺剂、乳白母料、增粘剂、防粘连剂、爽滑开口剂等功能性薄膜专用料和添加剂,在同行业也有较大的竞争力。

  公司在发展中始终秉持“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用心服务与不懈创新的动力”的经营理念,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企业愿景:跻身全球塑料改性行业*具品牌价值的科技公司。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