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欧格机械模具亮相2016国际橡塑展

欧格机械模具亮相2016国际橡塑展

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00

  CHINAPLAS 2016国际橡塑展于2016年4月25日在上海举办,2016年是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举办的第三十届。据主办方统计,今年展览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国内外展商超过3300家,座落于著名的“塑料模具之乡”的台州市黄岩欧格机械模具有限公司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欧格机械模具亮相2016国际橡塑展

  CHINAPLAS掌握着橡塑业的市场趋势及*新的橡塑技术动态,旨在展示全球*新的科技成果,为与会者提供一个拓宽视野、推进产品发展、品牌建立、生产工艺和高端制造的综合性平台。为迎合行业发展需要,橡塑展特设“自动化科技专区”、“复合及特种材料专区”及“回收再生科技专区”。展会聚焦行业热点,集结尖端科技,向塑料橡胶、医疗器械设计及制造、包装、汽车、建筑、电子信息及电器等行业展示绿色的塑胶材料及设备。

  “绿塑创新,智造未来”为此届国际橡塑展的主题,亦已然成为国内外业内知名企业展示高端科技成果与技术交流的**平台。欧格机械此次展会现场展示的产品为:全自动伺服吹瓶机,

  本机采用人机面界控制全部工作程序,自动上坯、自动吹瓶、自动出瓶,动作气缸全部安装磁性感应开关,连接PLC控制整个程序对每个动作气缸进行检测,行程到位下个动作工作,行程不到位自动保护下个动作不工作、报警,PLC显示故障位置。机器动作速度快,定位准,动作平稳。根据机型需要,采用十字双曲臂增压锁模,锁模力强。开合模行程根据产品的大小可调节,减少开合模时间。远红外加热管加热,穿透力强,瓶坯公自转加热均匀,PLC或电子调压器单独控制每组加热温度。

  拥有独特的烘箱设计,加热时瓶坯间距紧密,吹瓶时按瓶的大小变换间距,缩短烘道和降低能耗。气路设计分微吹、高压吹、低压动作三部份,满足吹制不同产品需要的气源。安全可靠独特的阀位设计,更是让气路变得一目了然。移位伺服设计速度快,定位准确。连杆自动润滑装置更好得保护了机器生产工艺流程全部自动化,产品质量好,瓶体不污染,具有投资省,效率高,还具备操作方便安全,维修简单等优点。

  展会现场,欧格机械展台前人潮汹涌,上前咨询与参观拍照的人群擦肩接踵,本站参展团上前与其工作人员交流得知,参会四天时间,公司已与多个外企合作现场签约,并表示对此届参展效果很满意,称明年广州还会再来。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