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奥升德新型聚合物亮相中国国际橡塑展

奥升德新型聚合物亮相中国国际橡塑展

时间:2016-06-01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1019

  全球*大的尼龙66材料企业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依托其**的垂直整合能力,在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展出了新型聚合物。这家私有企业去年的销售额超过了20亿美元。公司也生产尼龙中间体,因而在实现低成本的同时,也保持了高质量。公司尼龙业务运营副总裁Scott W. Rook如是告诉记者。

  奥升德新型聚合物亮相中国国际橡塑展

  在去年的国际橡塑展上,奥升德宣布与化工巨头帝斯曼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奥升德向帝斯曼提供尼龙聚合物,帝斯曼使用这些聚合物生产自己品牌的混料。Rook说:"合作关系进展非常好"。

  "我们是全球*大的尼龙6/6聚合物生产商。"

  奥升德有一半的销售额来自亚洲。Rook对公司在中国的前景表示乐观,国内需求特别是汽车行业需求增长强劲。他说:"中国的总需求在增长"。

  Rook说:"尼龙领域的竞争在增加,但我们对自己在行业的地位很有信心,因为我们实现了高度一体化。很多公司生产聚合物,但他们采购中间体来生产聚合物,而中间体的运输成本较高"。

  奥升德总部位于休斯顿,每年生产50万吨聚合物,旗下拥有全球*大的尼龙66生产基地。该季度位于弗洛里达州彭萨科拉,占地2000英亩。这里还生产乙二酸和HDMA等生产尼龙的关键材料。

  Rook 说公司原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的艾尔文建设一家丙稀厂,但该计划目前被推迟。

  为了满足当地市场对本地生产要求,奥升德在欧洲建设有改性混料厂,但中国OEM厂家没有这样的要求。"总有人问我们,为什么不在全球建厂?主要原因是运输聚合物的成本要比运输中间体的成本低得多"。

  这位在塑料行业20多年的资深经理人表示:"对我们来说,从彭萨科拉运输一个集装箱的尼龙到上海,要比从彭萨科拉运输到同在美国的底特律的成本更低"。

  奥升德仅在很少的几个点生产混料,以保持高质量标准。对于跨国客户来说,这也是吸引他们的地方,因为这些客户非常注重产品质量。

  "他们对我们从彭萨科拉向全球供货这点很满意,"Rook说。

  美国生产的另一优势是:电力便宜。

  奥升德一半以上的尼龙产品用于汽车行业,如轮胎帘线、空气冷却器、油盘、散热器水箱、电缆扎带、前照灯罩、座椅腰部支撑等。Rook说:"随着生产的轿车排量减小,发动机内的温度更高,汽车行业的客户不断要求我们提高聚合物产品的耐热老化能力,提高耐热性能,我们的产品耐热性能也越来越高"。

  另一关键性的应用领域是气囊。

  Rook说:"我们在安全气囊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年增幅在8%到10%。我们的客户要求非常具体,希望在全球每一产地的气囊质量都保持一致"。

  Rook尤其看好中国的安全气囊市场。欧美市场的轿车一般都配置有8-10个气囊,中国市场的轿车平均每辆车只有2个气囊。这一数字有望在今后几年内翻倍。

  奥升德将继续供应卤素阻燃混料,但非卤素类混料则是增长来源。

  奥升德还宣布将生产用于汽车和电气零部件的玻纤增强材料。在橡塑展上,该公司还展出了食品包装尼龙薄膜,耐氧化耐穿孔,多至五层,可延长肉类等的保鲜期。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