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思必拓即将亮相2016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 诚邀诸位共聚

思必拓即将亮相2016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 诚邀诸位共聚

时间:2016-07-1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00

  2016第18届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将于八月初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思必拓将携一台全国首创的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以及一台全新二代伺服节能系列注塑机亮相,先进的技术,专业的设备,为“中国智造”增色!

  思必拓诚邀诸位莅临2016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

  一、时间:2016年8月3-5日

  二、展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三、展位号:3#F9

  四、展会开放时间:09:00-16:30

  五、展出设备:

  1.SPT-200SD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

  SPT-200SD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

  SPT-SD是思必拓基于SPT-SJ伺服节能系列注塑机而设计出来的一款新型的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目前在中国,普遍使用的是单层的立式或卧式注塑机,基本没出现过多工位注塑机。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大幅度降低了占地面积,可为客户实现高度自动化并提高产品的重复精度,能从整体上降低公司的经营成本,同时提升生产效率。但是由于造价相对较高以及目前国内大多数的注塑机生产企业还没有相当的实力去生产多工位注塑机,因此多工位注塑机并未得到大范围的推广。

  思必拓凭借着自身各方面的实力,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于2015年11月中旬生产出了属于自己的**台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并踏上申请专利的路上。此次参加2016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思必拓将携一台全国首创的伽马复合多工位注塑机亮相,想一睹“汉堡注塑机”的你又怎么会错过呢?

  2.SPT-90SJII全新二代伺服节能系列注塑机

  SPT-90SJII全新二代伺服节能系列注塑机

  o高刚性连铸锁模结构,低变形设计

  •采用齿轮调模,提高调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o锁模机架加钢带,增加机械寿命和保证机器高速运行的可靠性

  •高反应、低噪音和节能的油路设计

  o创新设计之分离型螺杆,提高塑化效率和塑化质量

  •自循环润滑过滤系统,保证充分和清洁的润滑,且节省大量润滑油

  o液压、电气元件均为世界名牌产品

  •四核CPU独立控制系统

  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8月3-5日,思必拓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约定大家,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