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大的汽车轻量化材料和生产会议回归上海

大的汽车轻量化材料和生产会议回归上海

时间:2016-08-08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70

  第三届全球汽车轻量化材料交流会于9月28日和29日回归上海。此次会议拥有全新的会议主题和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的顶尖汽车OEM和材料供应商的演讲嘉宾。

  此次由OEM领导的会议聚集全球顶尖OEM和供应商,旨在全面解决设计轻量汽车结构和优化使用高强度钢铁、铝合金和工程塑料过程中的关键难题。会议将帮助OEM打造符合国际新安全标准、排放标准和质量标准的新一代轻量汽车。

  来自****OEM的VP、总监、高级经理和工程师都将来参加GALM系列会议,他们在材料工程、CAE和BIW设计、生产和连接、新能源和结构创新领域有多年经验和突出贡献。

  2016GALM亚洲会议汇集*优秀的中国和国际汽车工程师,从亚洲、美国和欧洲多角度分析探讨打造混合材料车身的轻量化途径,为亚洲OEM呈现可行的、实用的轻量化知识。

  OEM将展示铝材、高强度钢材和复合材料的新型设计架构,以及*新的金属冲压、来料加工和连接技术。确保新一代汽车达到国际安全、排放和环保标准。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