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力劲携国际化装备进击DMP2016 值得一看

力劲携国际化装备进击DMP2016 值得一看

时间:2016-11-29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20

  第18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第六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第十八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华南国际钣金及激光产业展览会、华南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力劲集团多年来从未缺席此次盛会,今年也不例外。

  全明星阵容

  伺服节能冷室压铸机IMPRESS-PLUSDCC280压铸单元

  IMPRESS-PLUS新标志版 ok裸机灰色

  该单元主机为一台锁模力280吨的冷室压铸机IMPRESS-PLUSDCC280,配置给汤机、伺服取件机、伺服喷雾机、输送带等周边设备,进行现场联动演示。该生产单元主要应用于以手机外壳(含中板、底板、边框)为主的3C行业,以及灯饰、安防等其他行业。此系列压铸机相比普通压铸机节能近50%。

  加工中心产品TC-510

  TC-510

  TC-510钻攻中心系国内市场*畅销的机型之一,力劲本次参展的为一台主轴配置20000转的高速加工中心机。应用于体积较小的金属件钻孔、攻牙等精密加工。

  加工中心产品MVD-850

  MVD-850

  MVD系列是专业模具综合加工机,采用BT-4012000转之直结式主轴,以及二面拘束刀杆之设计,针对各种高硬度金属之模具及夹治具的加工,有着**的加工表现。MVD-850的立柱底面积加宽,“A”字型设计大幅提升机器本身之静态与动态精度,良好的阻尼效应,*佳切削刚性,不仅工件表面更细致,而且也能延长切削刀具之寿命。该机现场展示加工模具凸模。

  直压式高速注塑机EFFORT-PAPT300

  直压式高速注塑机EFFORT-PAPT300

  力劲EFFORT-PA系列高速伺服直压机配备双伺服系统、机械手及模内贴标技术。该机针对塑料包装类产品成型而设计,同时融合电气式和油压式注塑机的性能特点,具有锁模力一致、射速快、无机铰摩擦、洁净等特性,特别适合一次性饮水杯、快餐盒、酸奶杯、瓶盖以及其他薄壁类容器的高速注射成型需求。该机配合模内贴标技术,现场生产打料演示一出四冰激凌塑料盒。

  第二代热室压铸机VISION-ⅡDC18

  第二代热室压铸机VISION-ⅡDC18

  应香港铸造业总会的邀请,力劲集团将与多家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在七号馆展示一条热室压铸生产线,现场生产卡尺。这条生产线主机为力劲第二代热室压铸机VISION-ⅡDC18,配置电熔炉、熔炉围板、取件机、输送带等周边设备,组成自动化生产线。

  IDRAX-PRESS系列压铸机

  IDRAX-PRESS系列压铸机

  *为期待的是力劲此次带来的国际化机型IDRAX-PRESS系列压铸机。该机由意大利意德拉公司研发,拥有意大利先进的工艺和设计理念。力劲作为意德拉的母公司,将意大利的先进设备引进国内市场,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压铸机,共同创造价值。

  第六届国际(东莞)铸业展暨首届压铸行业技术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力劲集团携手香港铸造业总会举办“第六届国际(东莞)铸业展暨首届压铸行业技术论坛”,将于展会首日下午14:00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A展区二楼C会议室举行,为压铸行业搭建技术交流、经验分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为企业管理及技术人员答疑解惑,寻找企业发展突破点和新出路。

  欢迎阁下莅临力劲集团展位6号馆6A05,力劲与您携手迈向国际化进程,共谋发展。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