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南昌浩英欲携新品亮相APPLAS2013

南昌浩英欲携新品亮相APPLAS2013

时间:2013-09-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675

  APPLAS2013即第十三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定于2013年9月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联合主办,由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中国包装技术协会塑料包装委员会、中国非金属制品模具协会、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中国膜工协会、中国阻燃学会、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聚氨酯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中国抗菌工业协会、中国色母粒协会共同支持。“第十三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出其*新产品。

  据悉,国内专业生产橡胶、塑料挤出机专用硬齿轮面减速机的著名企业——南昌浩英齿轮箱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浩英),将携新产品齿轮箱ZLYJ系列高速高效齿轮箱公开亮相此次展会。

  ZLYJ系列高速高效齿轮箱

  ZLYJ系列高速高效齿轮箱作为浩英的重点推荐产品,还得益于这款产品无论是在生产模式,还是产品性能上都达到了国际的先进水平,完全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使用。刷新了国内行业市场的新纪录。

  在生产模式上,它拥有从意大利引进的林伯格多用炉生产线。完善的检测手段、精良的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高效的生产模式,才有效的加大了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认可。

  在产品性能上,箱体内部主要材料为湖北大冶钢厂生产的20CrMnTi-H,齿轮经渗碳,淬火,磨齿工艺加工其精度达GB10095-88-6级。齿面硬度达HRC58-62℃。在输出轴前端配置有超规格的SKF推力轴承。

  据悉,ZLYJ系列高速高效齿轮箱是浩英团队在2012年年底全新研发的新产品。其结构设计上的**创新令人眼前一亮,与其他齿轮箱相比,它具有整机设计体积小,承载能力高,传动平稳,噪音低,效率高等特点。满足了轻巧、灵活、方便、快速的齿轮发展要求。

  纵观以往的参展经历,据行内资深人分析,此次展会将再现塑胶行业的繁荣景象。据浩英的负责人表示,而这次参展除了推广新产品外,着重与行业朋友探讨新技术,带来新灵感,继而研发更多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新产品。

  从生产到出口,浩英始终以创新为源头,质量争**为企业理念。从国内到国外,始终以先进的生产模式,售后服务的周到为企业王牌。浩英是一个在竞争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前进,在前进中不断追求质量,在质量中不断自我完善的企业,我们相信凭借着产品的发展,服务的优质,在今后的发展浩英必将会成为塑胶行业的先锋者。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