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震雄集团: 震雄携先进注塑机参加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

震雄集团: 震雄携先进注塑机参加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

时间:2017-05-04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03

  震雄集团即将参展于2017年5月16至19日在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的“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作为注塑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震雄集团届时将携*新的研发成果与业界朋友共赴注塑机*新科技体验之旅。震雄集团将选派下列七台先进注塑机参加这次盛会,包括:SPEED-208高速注塑机、JM-128MK6捷霸伺服驱动注塑机、JM-168MK6捷霸伺服驱动注塑机、SM700-TP-SVP/2超霸伺服驱动二板大型注塑机、EM180-SVP/3易霸第三代(加强版)伺服驱动注塑机、EM150-SVP/3易霸第三代(加强版)伺服驱动注塑机和SM90EJ超霸全电动注塑机,可谓阵容鼎盛,功能齐全。

  其中SPEED-208高速注塑机将作为此次参展的主打机器。震雄集团继年前推出JM-MK6捷霸(第六代)伺服驱动注塑机的基础上,现再接再厉,于近期再研发推出了SPEED208高速注塑机,该机型从设计理念到产品成型都始终贯穿给予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机器为首要方针,该系列机型具有下列突出的亮点:全新改进的锁模系统设计,锁模机构各项参数全面提升;采用斜排五点机铰设计,使模板运动更快速平稳;合理的机铰布置,实现超长开模行程,大大扩宽操作空间;优化的模板结构设计,使模板受力更均衡;二板采用双滑脚设计,便于调整模板的平行度,有效保护模具;采用欧标顶针,加大顶针操作空间,更换操作简便;抽芯采用模组化设计,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自由搭配;采用齿轮调模结构,搭配全新的自动调模功能,一键操作即可自动调整到所设定的锁模参数,使得锁模力调整更加快速准确;射台采用双射移、搭配框架式设计,可以搭配多种不同类型的塑化组件,提高制品稳定性与良品率。经客户使用验证,制品合格率提升10%;专用的高速双射胶油缸,配合线性导轨设计;熔胶采用数控比例背压控制,操作更加便捷;液压系统采用*新辅助卸压技术,搭配伺服系统,速度、压力控制更加稳定准确,同时外部配合泄压准确快速,对油泵有更好的保护。结合低油泵转速系统,使整机运行平稳宁静;整机系统经过全新优化调校,机械、电气、液压每个部件*大限度优化,高速机系列不仅具备高速性能,同时具备高响应性能。对于薄壁、精密制品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新颖的外观设计,配置*新一代电脑控制器;该系列机型具备九项技术专利和一项版权专利。经政府权威机构验证该机型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SPEED208高速注塑机系列机型将给予客户全新的使用体验和巨大的生产效益。

  除了上述SPEED208高速注塑机有特别的亮点之外,其他各台展机都拥有各具特色的闪亮卖点,并在展会现场配置一系列全自动辅助设备进行打产品演示,向观众展现一个个高科技的注塑方案。特诚意邀请各位观众亲临Chinaplas2017国际橡塑展展会现场,移步前往震雄集团展台(编号:Hall4.1,D01)参观指导,一睹震雄品牌注塑机的崭新风采。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