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将在广州再度召开

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将在广州再度召开

时间:2017-05-05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513

  5月17日,“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将在广州再度召开。

  据悉,该活动已成为中印塑料工业特色贸易平台,平台上既有供应商,也有采购商,供需快速匹配,能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对助力中国塑机行业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具有积极意义。

  届时,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将邀请超过200位印度塑料工业行业具实力的采购商,与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协同其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组织的国内150余家知名大型塑料机械企业代表参与对接。

  同时,来自印度塑料机械、塑料机械配件、模具、塑料原料等领域的千人采购团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展商也将到会参观。

  本次活动*大的亮点是主办方为切实提升两国企业家的对接效果,将为企业代表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并预留更加充裕的对接时间。

  对接会期间,主办方将发布2019年印度塑料行业*大展览会——新德里塑料展*新展讯。

  据悉,展会将由三年一届变为三年两届,2019年举办地为新德里,2020年举办地为孟买。

  目前,该展会已经成为印度政府支持大力发展的展会之一。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1. 天津工博会 N17馆D15号 展会现场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