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CFE2013,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呈现。

CFE2013,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精彩呈现。

时间:2013-09-10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707

  配套活动集中亮相/抢鲜看

  2013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2013中国调味品展,CFE2013)将在广州琶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厅隆重召开。自2005年以来,中国调味品展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成功举办了八届,历届展会均得到了国家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等主管部门,国内外行业协会、业内专家学者、调味品企业以及经销商的积极支持与参与,获得了“调味品行业风向标”,“行业龙头展”,“亚洲规模*大、影响力*深的调味品展会”等多种美誉。

  本届展会移师广交会馆,吸引了来自国内、国际的300余家大型调味品生产和经销企业、机械设备企业、相关服务提供商等的共同参与,规模达到了800多个展位,面积20000平方米。除了腐乳、食醋、酱腌菜、香辛料、调味油等调味品品牌企业专区,机械设备专区及地方政府招商平台等特色专区展示活动外,展会同期,一系列**特色以及行业引领作用的配套活动,将于展会同时召开。

  作为“行业风向标”,CFE每一次配套活动的推出,都将引起行业新一轮的热潮,让我们抢鲜分享活动的精彩片段。

  厨艺与调味的**结合——第八届CFE2013搜厨国际“味魂”烹饪大赛

  2013年初新一届政府倡议的厉行节约、避免浪费、杜绝奢华的消费理念,给餐饮行业,特别是高端餐饮造成了重大影响,如何转变经营方式,如何创新菜品,如何更加贴近普通大众的需求,成为众多餐饮企业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由中国调味品协会、CFE2013组委会、国际餐饮联合会、搜厨网共同主办,国际食品设计家协会(美国)、韩国药膳协会、广东名厨协会、中华伊尹食文化研究会共同承办的第八届CFE2013搜厨国际“味魂”烹饪大赛,将集烹饪大赛、厨艺比拼、大师经验传授、思路技巧讲解于一体,给大家带来精彩比赛的同时,将为餐饮从业人员提供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可以说,此次大赛不仅是餐饮业寻求行业多元化发展的**机会,也为调味品行业在餐饮领域的拓展带来了契机,在促进烹饪高手、调味品生产厂家、渠道商之间交流的同时,必将推动餐饮、调味品行业共进。

  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与产业升级——第九届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

  营销高峰论坛作为CFE的品牌活动,已成为了调味品行业人士一年一度的焦点。每届论坛邀请行业高管、政府机构、营销专家就当年*热门的调味品行业问题进行探讨,通过梳理和分析中国调味品行业趋势,把脉行业发展方向,抓住市场机遇,已成为了调味品行业营销领域的风向标。本届论坛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与《新食品》杂志社旗下刊物《中国食品评介》共同主办,旨在为中国调味品厂商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论坛将在理性梳理和分析2013年中国调味品行业趋势同时,了解和探讨新形势下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政府监管、企业经营、市场营销、消费需求、渠道变化的*新动态和特点,站在新的高度,以新的理念引领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就新环境下的品牌创新,价值提升和体系改造进行深度探讨。论坛将汇集各方思想,开拓国际视野,把脉行业趋势,提升战略思维,重塑企业意识,构建核心优势。

  以合作开放的心态应对产业格局变化——2013年中国调味品经销商(广州)发展论坛

  中国调味品经销商发展论坛是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全力打造的调味品流通渠道的品牌活动,已成功在郑州、大连、石家庄、成都等地举办多届,是调味品行业**面向经销商的高端论坛,为全行业的经销商分析趋势、指引方向。本次论坛将由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全国调味品厂商联盟共同主办,广州粤美达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渝龙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届时,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企业营销高层,将围绕新的产业格局下创建经销商赢利新模式、我国调味品经销行业的定位与未来等问题,就如何实现经销商区域资源整合、构建新型厂商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探讨。论坛将以公布行业数据、分享精彩观点、传播实战经验、剖析经典案例、探讨发展模式等方式,为行业打造一支蓬勃有力的经销商队伍。

  在传承中创新—— CFE2013酱腌菜文化推广日

  作为*具中国特色的传统食品之一,酱腌菜历史悠久,产地众多,口味独特,在我国形成了年产量超过300万吨的市场规模。中国调味品协会酱腌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已于2012年正式成立,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酱腌菜产业的健康发展,提高行业人士及社会公众对酱腌菜行业的认识,加强酱腌菜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分享,专委会定于2013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2013)期间,举办CFE2013酱腌菜文化推广日活动。活动依托CFE2013平台,集技术探索、市场发展研讨、行业交流、品牌展示、文化推广于一体,以涪陵榨菜集团、扬州三和四美酱菜、四川吉香居泡菜、延边金刚山韩式泡菜等为代表的各具特色的名优酱腌菜企业也将集体亮相。文化推广日同期召开的全国酱腌菜行业生产技术与市场发展研讨会,将邀请行业管理者、各科研院校专家、企业技术骨干,议题将涵盖酱腌菜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趋势分析、国外酱腌菜及其国际化发展介绍、经典营销案例分享、酱腌菜口味及品质的关键技术和改进方法、酱腌菜上游生产技术、设备、质量控制和追溯体系等多项探讨,在促进行业交流,帮助行业进步方面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发扬火锅文化,活跃消费市场—— CFE2013中国火锅文化节

  中国火锅文化已经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已在全国各地形成了以川式火锅、重庆火锅、蒙式火锅、北京羊肉涮锅、广东打边炉等为代表的各式火锅文化。为进一步推广火锅文化,带动火锅调味料以及相关产业链工业化生产,促进火锅调味料消费市场,在中国调味品协会火锅调味料专业委员会获批成立之际,CFE平台推出了CFE2013中国火锅文化节。

  本次文化节得到了四川省工商联川菜调料商会、四川调味品协会、重庆调味品协会、内蒙古调味品协会的大力支持,文化节除优秀火锅调味料品牌集中展示外,同期还将召开火锅调料生产新技术、新设备推广会。由河北、四川等地地方政府组织的火锅调味料上游原材料暨香辛料、辣椒采购专场对接会,将进一步促进火锅调味料生产企业与上游原材料生产基地的无缝对接,为火锅调味料的工业化生产提供原料以及相应加工设备的保障,成为本次火锅文化节的亮点。同期,为活跃消费市场,中国调味品经销商会将组团到会集中采购。文化推广日活动将集高端论坛、招商对接、文化体验、原料对接为一体,由食品商务网、中国食品报、食品安全报、食品科技等百来家专业媒体进行相关专访报道,相信本次活动将为名、优火锅料推广以及火锅调味料工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发展——2013年中国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交流大会暨CFE2013技术研讨会

  作为2013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的*具知名度的配套活动之一,技术研讨会已成了调味品行业内前沿技术发布的重要平台,每届研讨会吸引了调味品行业生产工艺类专家、关键领域技术专家、学术权威、院校与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调味品生产及相关企业生产技术部门负责人等的积极参与,共同探讨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发展趋势,交流调味品行业生产技术、工艺改进、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每年,通过CFE技术研讨会推出的新技术,均成为了行业的热点话题。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研讨会将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以及CFE2013组委会共同承办,论坛新增了“2013年全国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论文大赛颁奖仪式及获奖论文交流”等内容,这调动了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调味品生产企业的科技力量,天津科技大学、江南大学以及各知名调味品以及上游企业科研人员、技术骨干人员将会出席本次研讨会,并担任演讲嘉宾,分享*新的调味品科研成果。而在内容和形式上,研讨会则表现出特有的行业高度。论坛将以“技术交流”为重心,集调味品行业科学技术发展趋势分析及主要成果分享、全国调味品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奖颁奖、优秀企业产品及技术主题演讲、行业科学技术论文大赛获奖论文交流为一体,同时为酱油、食醋、调味酱和复合调味料等行业重点分支产业提供了前沿新技术信息发布及新技术展示的平台。相信,本次研讨会将通过引发新一轮调调味品新技术的探讨,助推行业发展

  纵观展会本次CFE2013整体配套活动安排,既有针对行业专业人士举办的“行业科学技术交流大会”、“行业技术研讨会”等专业性极强、专业水平颇高、对行业技术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的学术性活动,也有非常“接地气”、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火锅文化节”;既有顺应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与产业升级而举办的“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及“经销商(广州)发展论坛”,也有重视传承传统饮食文化的“搜厨国际‘味魂’烹饪大赛”及“酱腌菜文化推广活动”……不难看出主办方在活动组织上用尽了心思,不仅在活动安排的宽度和广度上做足了文章,同时也让行业科研单位、企业、经销商、消费者等不同层次的参与者都能品尝到这一桌丰盛的调味品盛宴上自己*中意的那道菜。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