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展会资讯>> 极易化工Chinaplas 2017 定制化助剂配方体系满足客户需求

极易化工Chinaplas 2017 定制化助剂配方体系满足客户需求

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注塑机网  浏览次数:408

  Chinaplas2017中国国际橡塑展将于5月16日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大的抗氧剂生产商之一,极易化工已经连续第十次参加Chinaplas展会。

  北京极易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俊

  国内塑料用抗氧剂发展实现自给自足

  我国的抗氧剂国产化已经近40年,40年里先后出现过很多生产厂家,因为市场竞争,自身经营等问题近几年也消失了一些,目前聚合物用抗氧剂用量较大的就是酚类和亚磷酸酯类,企业基本上依靠产能可以在商场上立足。现在的抗氧剂市场发展处于“机遇挑战并存”的情况,这对国内的抗氧剂企业来说充满发展的机会,也必须面对市场的各种挑战。

  极易化工作为中国抗氧剂生产商的代表,自2007年**套抗氧剂装置投产,每年都在扩大装置产能,到2012年北京工厂抗氧剂产能已达到25000吨/年。同时启动了江苏工厂的建设,江苏极易于今年初投产,一期抗氧剂产能为30000吨/年。北京极易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俊介绍到:极易化工用了五年时间,发展规模超过了同行业二十几年的速度,其*主要原因是极易化工是中国*大的烷基酚(抗氧剂主要中间体)生产商,同时拥有多项抗氧剂生产专利。

  极易化工非常重视吸引人才,依靠高科技人才推动企业产品的创新研发。据了解,徐俊先生也是有机高分子专业毕业,从事抗氧剂行业20余年,对抗氧剂制造,质检分析有丰富经验。曾代表北京极易化工有限公司参与多个抗氧剂品种的行业标准制定!

  抗氧剂迎来飞速发展新机遇

  目前抗氧剂*大的消费群体是合成树脂,主要是塑料,2016年我国人均塑料消费量是80公斤,美国是90公斤,预计中国人口顶峰时间是2030年,达到14.6亿,中国的合成树脂使用量也会倍增,并且近几年多元化的生产路线也为塑料产能提升做了很大贡献。包括煤化工,丙烷脱氢,甲醇制烯烃,打破了我国原有的由两桶油(中石油,中石化)的以石油裂解为主要工艺的原料生产!除大型石化厂外,后加工的改性塑料市场也发展迅速,包括国内改性塑料老大金发,中广核俊尔等。作为合成树脂生产必需品的抗氧剂,要把握好行业飞速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做好产品品质,管理生产安全,保障用户供给,是所有抗氧剂生产企业的*基本要求!

  极易化工Chinaplas2017带来定制化需求

  谈及即将到来的2017Chinaplas展会,徐俊表示:雅式展作为国际第二大规模的橡塑行业展会,参展商有几千家,行业专业买家能达到几万。这对公司的品牌宣传和销售渠道扩展是有很大的帮助。本届展会极易化工除了展示常规的通用型各类酚类,亚磷酸酯类,硫脂类抗氧剂外,今年将展出极易化工自我研发的多种助剂配方体系,满足下游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极易化工与高校和相关科研机构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并在江苏极易工厂建设了研发中心,这次展会,除了宣传极易品牌,更希望能与用户深入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方向,带着需求去做好产品开发,更好的为橡塑行业服务! 

相关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资讯推荐
热门新闻排行
更多>>视频分享